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池的危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池的危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廢電池不能亂扔,這樣會污染環境的。”可有的人不那麼認為,小明說:“扔廢電池不會有危害,你看,那麼多人亂扔,也沒見有多大危害啊!” 

  我對這個問題有個看法。 

  其實,亂仍廢電池的危害是很大的,一節很小的紐扣電池扔點或埋在土地里,就會破壞600平方米的地面,一節一號電池埋在土裡,就讓這塊土地是去利用的價值。所以,我們不能亂仍廢電池,電池的危害是很大的。 

  一節小小的電池扔在水裡,就污染了60平方米的水,這是一個人一生飲用的水量。這是一個很大的數目。 

  電池是人類的一個大殺手,廢電池裡面含有很多東西,對人體特別不好,如果電池裡的東西污染了空氣,你一呼吸,那些東西就會隨着你的鼻子或嘴巴進入你的身體,這樣你就會得很多不明不白的怪病,然後你就會慢慢的死去。 

  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一起加入廢舊電池的分類回收,不亂扔廢舊電池也是一種文明。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祖國美麗的山山水水,讓我們來愛護我們來一生存的地球,這樣,我們生活得地球村才會更加美好,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電池的危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池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