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老爸的羽毛球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老爸的羽毛球大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美麗的故事。在哪似懂非懂的年紀里,往往會發生一些趣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次打羽毛球。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艷陽高照,天空中一絲風都沒有。這真是打羽毛球的好天氣啊!我做完了作業,就嚷着讓爸爸陪我下樓去打羽毛球。爸爸同意了,並且還提議:我們就來一場友誼大賽。

  我們換好了運動裝,英姿颯爽地來到了樓下的運動場地,就像兩名參加比賽的運動員一樣的入場了。大戰即將開始,首先有我發球,我右手使勁地揮舞着球拍,將羽毛球高高的發向半空中……咦?爸爸怎麼不急着接我的球呢?原來,羽毛球在半空中劃過一道大大的弧線落到了場外的草地上。哎!我把球發出了界外,逗得爸爸哈哈大笑:“小傢伙,這就是你驕傲的下場。你快準備接我的球吧,我是不會讓着你的。”爸爸的球拍好像被他下了魔咒一樣,球拍在他的手裡上下揮舞着,羽毛球更是在空中歡快的飛舞。不一會兒,我便敗下陣來。我生氣了,把球拍扔在了地上,“不玩了。”我生氣地說。這時,爸爸走了過來,耐心的對我說:“做事啊,一定要有耐心,失敗了更不能灰心,心急是做不好事的!”聽完爸爸的話,我不好意思的撿起了球拍,學着爸爸的揮拍的動作,我練了一遍又一遍。漸漸地,我感覺球拍和球開始聽我的話了。雖然,我還是不太熟練,但是偶爾我也可以打出幾個漂亮的好球。爸爸這時酒稱讚道:“呵呵,沒想到這小傢伙進步這麼快啊?看來我們之間要有一場硬仗了啊!”

  在爸爸的鼓勵之下,我又鼓足了勇氣,我又和爸爸又大戰了好幾個回合。雖然,我和不是爸爸的對手,但我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感到開心。我有信心: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超過爸爸的。這場和老爸爸的羽毛球大賽,讓我明白了:只要有耐心和信心,謙虛努力,就能做好每一件事。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老爸的羽毛球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老爸的羽毛球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