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毛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做毛球。 

  它剛剛來到我家的時候,只有兩個多月大呢!它有一雙黑珍珠似的大眼睛,眼睛里閃爍着純真的光芒,鼻子小小的、扁扁的,整天濕漉漉的,額頭中間還有一撮白毛,映襯着四隻小白爪子,再配上黃黃的毛髮,真是可愛極了! 

  它的可愛之處不單在外表上,還表現在行動上呢!它總是對一切都很感興趣,媽媽每次拖地,它就像發現了新目標,不顧一切的撲上去,不論你怎麼甩它都是一副“視死如歸”的樣子,就是不鬆開,搞得我們總是哭笑不得!有一次,我拿了一個小球逗它,前幾次它還興奮的跟着追,可總是撲空,到後來,它乾脆不追了,直接趴在了地上,我以為它氣餒了,正得意着,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它卻一轉身趁我沒注意叼起小球就跑,還不忘記回頭用得意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嘿嘿,小主人,中計了吧!”你知道嗎?它還有一個小小的秘密哦:那就是它特別的膽小,每次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它準保馬上四腳趴下一動也不動,不論你怎麼叫它,它就是不起來,非要你在它前面來回走幾步,它才會放心的起來,你說好笑不好笑!哈哈! 

  這就是童年的好夥伴,——毛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