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聲

  有些人喜歡熱鬧的夏天,有些人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還有一些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卻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

  陽春三月,綿綿春雨輕輕的、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帶着柔和的音樂,迎着春的氣息,滴答滴答地落下來。小燕子和大雁也紛紛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看,勤勞的人們正在播種。”

  樹木抽出嫩綠的枝條,像是用碧玉裝扮成的。小草從土地公公的懷裡鑽出小腦袋,好像在興奮地說:“嘻嘻,嘻嘻,外面的世界多美啊。”迎春花展開了笑臉,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山谷中,泉水叮叮咚咚,冰雪全融化了。鴨子興高采烈地拍着翅膀,在水中嬉戲。正如詩人所說: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春天真美,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