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之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穿着美麗的衣服,紅的、黃的、白的、綠的、紫的,什麼顏色都有。她走到哪裡就在哪裡留下她的腳印。看!柳樹抽出了綠瑩瑩的嫩芽;桃樹上掛滿了花骨朵,羞羞答答地互相簇擁着,彷彿是一群膽小羞澀的小姑娘,誰也不肯第一個綻開小臉;冰雪融化,匯成了一條小溪;冬天飛往南方的燕子又飛回來了。 

  霏霏春雨,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絲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着。窪地上面是清亮亮的一片,淺淺的水映照出天上的雲和人的倒影。 

  微風吹過,雨簾斜了,像一根根細絲拋向田野的草木、莊稼。雨落在麥苗上,麥苗輕輕地搖動,一眼望去青綠一片,微風把醉人的綠一直送到天邊。透過雨簾,隱隱約約可以看見,雨珠順着那翠綠的莖滾落下來,有一滴一下子鑽到土裡;又有一滴像珍珠,趁麥苗不注意,滾到了麥苗的“嘴裡”,找不到了。 

  春天像美麗、溫柔的母親,把她的愛無私地分給每一個孩子,不是嗎?你瞧,那些不起眼的,被人遺忘的旮旯都被用野草、小花打扮得漂漂亮亮。一陣微風吹過,花兒草兒都微微搖曳於雨霧中。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之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