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天下父母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天下父母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對大樹夫婦, 他們有個可愛的寶寶叫小Q。 

 小Q在爸爸媽媽的疼愛中長大,一天風呼呼的刮著,隨着轟隆隆的雷聲下起了傾盆大雨。於是樹爸爸伸出茂密的樹枝保護着小Q,雨停了樹爸爸才鬆了一口氣。 

  忽然太陽像火球似的照在大地上,小Q汗水濕透了衣服,樹媽媽彎着腰為他檔着太陽。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小Q變得彎彎曲曲,樹媽媽不但失去了當年的笑容,臉上還布滿了皺紋,樹爸爸也失去了當年的強壯,腰也變彎了,但是他們還堅持保護小Q,生怕他受一點傷害! 

 有一天來了幾個伐木工人,把小Q的爸爸媽媽砍掉用車拉去城裡賣了。從此小Q就獨自一個人生活了,他經不起風吹雨打受不了烈日的暴晒只剩下幾片葉子了,過了幾天最後的幾片葉子也掉了不久就枯死了。 

 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啦!

您正在瀏覽: 可憐天下父母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