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讀小學一年級時起,煩惱一直伴隨我到現在,那就是我的眼鏡。隨着眼鏡度數的逐步增加,各種煩惱也接踵而至。別看我已架上了一副近500度的眼鏡,可每次上數學課我就“頭大”。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最多,她的字最小,有時還潦草。每次我戴正了鏡片,伸長了脖子,瞪大了眼睛,直看得脖子發直,雙眼酸痛,也看不清楚。我只能指望周圍的同學,東抄一筆,西抄一筆,湊來湊去,才得以抄全那些應用題,而同學們早已連答案都做出來了,速度上不去只能挨“批”。唉!這都怪眼鏡惹的禍!其實,挨“批”是小事,最慘的要數上電腦課。儘管每次課前我都盡量地休息好眼睛,可四十分鐘過後,雙眼依然疲憊不堪。計算機不同於其他課。整堂課那些公式、文字就像走馬燈似的在屏幕上翻滾,我既要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以免漏掉哪怕一個知識點,又要使屏幕上所有的東西都盡收眼底。一堂課下來,我的眼球簡直都要鼓出來,異常難受。

  其實,戴眼鏡的煩惱又何止這些?這其中的苦衷不戴眼鏡的同學定然是體會不到的。因此,我才想提醒同學們,保護好你們的雙眼。願你們永遠能夠明眸善睞,擁有一片明亮的世界。六年級:張栩歌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