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透明清澈的眼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明清澈的眼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說過那樣清澈的河水就像你的眼睛一樣透明而清澈。我只是想象着那樣童話般的故事,是不是也會存在於現實當中。可是後來學着點玩,從這裡飛過,開始分析那些罪犯的殺人心理。

  我不知道這些的故事當中到底有着什麼樣的邏輯關係,直到你終於告訴我,其實在內心深處,你也想過殺人,也許你殺的那個人並不認識她是一個陌生人,但是你就是殺了他。

  好吧,請原諒我這樣的故事就是虛構的。但是給我靈感的一部小說,青蛇夜話裡面的一篇小說,飛不起來的鳥。

  他總是想着自己什麼時候能夠飛起來,可是漫天的羽毛飄散着,被槍擊。致死。

  我想我終究是沒有辦法改變這個最後的結局的,哪怕是從一開始他就已經註定沒有辦法去完轉了。他們在原地停留着的那個有時候也是可以想象的到未來會發展的結局的,但是我害怕你會再這樣情況之下影響我的事情。所以在大多數時候都是拒絕你們靠近。

  也許你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察覺到了這樣的存在吧,所以這樣的情況之下,你們能夠知道未來有着什麼樣的發展趨勢。

  也許在某些時候,你只是想着這樣的故事情節,可能和現實只是一種巧合,雖然他們就是這樣不可避免的發生了,但是終究也只是你的一種幻想。

您正在瀏覽: 透明清澈的眼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明清澈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