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的眼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題記 

  我見過的眼睛很多,但特別的卻很少。爸爸的眼睛,是一雙充滿靈氣的眼睛,在那雙幽黑的瞳孔里似乎裝有七彩水晶。 

  爸爸的眼睛很大,炯炯有神,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在我看來,她的眼睛是有魔法的。 

  一天,爸爸抱了個大魚缸回來。魚缸里有幾條小金魚,還有一座小石橋和一些海草。“真漂亮!”我忍不住讚歎道。“好看吧!”爸爸見我很高興,瞳孔里流露出一陣“驚喜”。“爸,我能給它換水嗎?”“不行!”爸爸眼裡的情感霎時間變得嚴肅了,“那樣太危險了,我沒在的時候千萬別換水,不然摔了可就麻煩了,這魚缸很貴的。”說完,就出門了。 

  吃晚午飯,爸爸有事出去了,媽媽又出去買東西了,好無聊哦,我一個人跑到院子里,隨手摘了一朵蒲公英,鬱悶的吹。突然,我想到了什麼,猛地跳了起來,叫嚷着:“耶!玩魚嘍!”沒錯,我是想到了爸爸給我買的魚!“哇!怎麼這麼臟?我來換水吧!”魚缸里的水渾濁不清,我抱着它朝衛生間走去,早就忘了爸爸買完魚對我說的話。突然,幾個金色的魚的身影蹦出了魚缸,那是——幾條小金魚!我正處於半痴獃狀態,看見魚兒們在地上蹦來蹦去才反應過來,條件反射的扔掉了魚缸,當時心裡想:“趕緊救魚啊!”我把魚抓起來,剛拿到手上,就聽見“啪”的一聲,傻獃獃地回過頭去,只見魚缸粉身碎骨了。我隨便找了幾個盆子,把魚放進去,接些水,就趕緊跑過來把魚缸的碎玻璃片埋在院子的土裡。晚上,爸爸回來了,他看到魚缸不見了,皺着眉把我拉到他的房間里。“魚缸呢?”爸爸此時眼裡只有嚴肅。“魚缸……魚缸……”我結結巴巴的說著讓我難以說出口的話。偷偷的抬頭一看,猛然瞧見了他眼裡嚴肅的神情。“魚缸被我打碎了!”我忽然像變了個人似的,大膽的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爸爸,我不該騙您的!”爸爸的眼睛里所有的嚴肅一掃而光,所遺留的,只有讚許:“誠實最可貴的品質,我原諒你了。”“呼!”我長長地吸了口,慢慢的呼出去。 

  還有一次,晚上睡得正香,突然胃裡一陣翻騰,忍不住嘔吐起來。爸爸被驚醒后,跑到我的房間里,呆了兩秒后立即把我抱起來,跑出家門,攔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醫院。我忘了那是什麼病來着,只記得爸爸在幫我削蘋果時,他流露出來的是“擔心”。 

  還有一次,我試着在廚房裡做飯。(還好沒引起火災……)先在鍋里倒了半鍋油,讓它自己燒。又抓了一把裡脊肉放在盆里,使勁想要抓幾把澱粉。“一把。”爸爸淡淡的說。於是我樂顫顫地抓了把澱粉,接着磕了兩個雞蛋倒在肉盆子里開始和。和好后,把裡脊肉一條一條的放進鍋里炸。看着我笨拙的動作,爸爸的眼睛好像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開心。那次的糖醋裡脊我嘗過了,真的很好吃,連我自己也沒想到自己很有下廚的天賦。 

  爸爸的眼睛看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但我總覺得他的眼睛里有那美麗的七彩水晶。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