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又來了,李老師又給我們上課了。

  李老師上我們班的語文課,每當她來上課,我就會感受到李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給每一個同學以信心和力量,她教會我們生活,是我們道路上的明燈,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又好像一張溫柔的嘴把我提醒……

  李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嚴厲而又溫柔的眼睛。在三年級下個學期的一天早晨,我6:40分左右來到學校,我都覺得李老師都在看着我,並對我說:“要珍惜時間,認真讀書啊! ”李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充滿期待的眼睛,又一次,許多老師來我們班聽課,課堂上老師提出了問題,個個同學都不敢舉手,驚獃獃的。李老師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膽怯了。這時,我看見李老師的眼睛又好像在對我說;"你能行,你能行的!”於是我大膽回答了問題。同學們給了我熱烈的掌聲,我高興極了。這時,李老師的眼睛又在對我說;"好樣的,你終於戰勝了自己。”

  李老師,我愛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