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潮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潮 標籤:觀潮作文

  今日,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到錢塘江去觀潮,因為我們知道錢塘江大潮被稱為天下奇觀。

  來到錢塘江,我們隨着觀潮的人群,登上了海塘大堤。只見江面很平靜,越往東越寬,鎮海古塔、中山亭和觀潮台屹立再江邊。江潮還沒來,海堤上早已是人山人海了。

  午後一點左右,只見當潮水遠遠地從浙江入海口湧起的時候,幾乎像一條銀白色的線;不久越來越近,玉城雪嶺一般的潮水連天湧來,聲音大得像雷霆萬鈞,震撼天地,激揚噴薄,吞沒天空,沖盪太陽,氣勢極其雄偉豪壯。楊萬里的詩中說的“海涌銀為郭,江橫玉系腰”就是指這樣的景象。過了好久,錢塘江才恢復了平靜。看看堤下,江水已經漲了兩丈來高了。

  錢塘江的景象真美,不愧是天下奇觀。

  大洋小學四年級:楊皓文

您正在瀏覽: 觀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