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特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特奧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參加了特奧運動會志願者服務活動,她接待的是波多黎各代表隊,雖然在跟媽媽的電話中,她經常向我說起波多黎各隊隊員們的故事,但我更想親眼見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10月5日,媽媽帶我去交大籃球館觀看波多黎各與德國隊的比賽。因為路途較遠,我們遲到了十幾分鐘,當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籃球館時,我立刻被看台上觀眾的歡呼聲和鼓掌聲所感染,加入了他們的行列。雖然波多黎各隊的隊員們與人高馬大的德國隊隊員在體形上差別很大,但他們靈活的身手、矯健的身姿,讓我覺得他們簡直可以與NBA球星相媲美了!比賽的結果當然是我所喜歡的波多黎各隊贏了。 

  在休息室里,媽媽把我介紹給了隊員和教練,因為媽媽曾經跟他們提過我的一些事,所以對我他們並不陌生。我不會說西班牙語,只能用簡單的英語跟他們作交流。女教練叫南茜,她向我們介紹她兒子,是籃球隊的融合夥伴,智商高達140,天哪,那是神童!我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這位“天才哥哥”,要是我也有這麼高的智商,那讀書該有多輕鬆啊!臉黑黑的那位叫岡薩雷斯•埃馬紐埃爾,很頑皮,媽媽叫他“小猴子”,媽媽讓我跟他打聲招呼時,我調皮地跟他說了聲“I love you!”,把他臉都給羞紅了,多可愛!還有希爾韋托、卡梅洛、亞歷克西斯,看着我時,一個個都始終帶着真誠、友好和靦腆的笑容。 

  在隨車回賓館的路上,南茜送了我一隻玩具小熊,上面綉着波多黎各的國旗,男教練路易斯送了我一隻小鹿,後來媽媽告訴我,他的小兒子昨天剛出生,這原本是他買來送給他兒子的,現在給了我。我很感動,舉起手裡的小鹿說:“Thank you! So lovely, I like it!”。 

  到了賓館,一進門就遇見了壘球隊的運動員,他們老遠看到我和媽媽就伸開了雙臂迎了上來。我和隊員們在賓館里一起做遊戲,一起合影留念,雖然我們的語言交流很少很少,但我知道,我跟波多黎各隊的隊員們的心已緊緊地貼在一起了。 

  指導老師 孫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與特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特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