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七次,我成功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次,我成功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七次,我成功了 

  五(5)班 

  沈希南 

  指導老師:楊菊瑾 

  我從小喜愛體育運動,看見別人在籃球場上所向披靡,我羨慕極了。終於在一天下午,我爺爺給我買了一隻籃球,我聽了一蹦三尺高,既興奮又激動,也從那一刻開始了我的籃球運動。 

  酸 

  我立刻跑到了籃球場上,高高的籃球架似乎高聳入雲,令我吃了一驚。我使出吃奶的力氣抱起了籃球娃娃,可誰知我還沒有將籃球拿穩便從我的手心滑落下來。“這球竟然這麼重!”我不禁感嘆,轉過身撿起了籃球,這籃球似乎有千斤重,我憋紅了臉奮力一投,那球一下子飛起老高,卻在離籃球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候,突然直線下墜,一點兒也不聽我的指令。我氣餒了,抱起籃球一坐,此時奶奶在一旁勸導我,說:“奧運健兒們不都是經過拼搏取得成功的嗎?打籃球也何嘗不是如此呢?”我聽了頓時來了勇氣,重整旗鼓,抓起球奮力一拋,那球“呼”地一聲上了籃架,我心中一陣歡喜,想道: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可誰知他在籃筐上轉了三圈,滾了下來。這次打擊令我十分沮喪,氣沖沖地抱起籃球回到了家。 

  苦 

  我那天夜裡躺在床上,思索着奶奶說的話:我們看見奧運健兒們取得好成績的背後付出了十年如一日的辛酸了嗎?我一定要學會打籃球!第二天,我決定針對臂力小和跑步慢的弱點進行了魔鬼訓練——每天繞籃球場跑10圈,再翻雙杠5次,每當我的腿像棉花一樣動彈不得時,每當我手臂一陣酸麻時,我總對自己說:“沈希南,你一定能行!”有時因為作業比較多,但我總能從百忙中抽出空打我心愛的籃球。 

  辣 

  隨着我球藝的提高,對籃球的喜愛也更重了一層。這一周雖然天氣不好,但我仍堅持打籃球,讓奶奶在一旁為我撐傘,那赤紅的籃球總能透過雨簾飛進籃球筐內,有時我的球力太大濺了我一身污泥,可我絲毫不以為意仍然堅持打籃球。每當一陣寒風吹來,我的身上都會打一個寒戰,此時我雖然身上是冷的,而心卻是熱的。 

  甜 

  “學校將要組織一場籃球賽!”這個消息不脛而走。我心想:這可是大顯身手的好時機,便參加了籃球隊。我們的敵人就是五(4)班,一開始我們連連出手,配合默契,成功得了1分,而(4)班也不甘示弱成功突破得了2分。此後雙方打進了膠着狀態,上半場結束比分5:5。我們經過分析決定由我守在籃下,乘機偷襲。比賽開始,(4)班先發制人,那球“呼”地飛向籃筐,此時我的心懸到了嗓子眼上,只見球轉了一圈滾了下來。我見了猛地一躍,接住了球,並傳給了3分線外的隊員,又傳給了我,我猛地一擲。“終於進了!我們贏了!”的歡呼聲不絕於耳。 

  籃球已經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第七次,我成功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