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今年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去登鳳凰山,你們可能認為登到長廊那兒也就罷了,錯了,我們登到了那兒,還繼續往上登,要登到頂。

  我還沒有登到觀音廟那兒,就累得氣喘吁吁了,感覺就在也登不上一層台階了,所以,我就停下來休息,不打算往上登了,準備下山了。

  這時,我看見跟我一樣的人們都在努力地往上登,有些甚至比我小,都在努力地往上登,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他們雖然都很累,都流着汗水,有些人衣服都濕透了,但仍然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登。他們都沒有停下來,而我卻在這裡坐着,沒有堅持地登上山頂,沒有像他們一樣堅持地向上登。我心想:既然他們能登上山頂,我一定可以。於是,我站起身來,喊爸爸媽媽繼續向上登。我鼓足勁,爬上了一級台階,二級,三級,四級……

  經過兩小時的步行,我終於登上了鳳凰山頂峰!還看到了美麗的雲霧。我昂首挺胸,呼吸着山頂那新鮮的空氣。頓時,一股成功的喜悅從我心中由然而生。是啊,“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如果我停留在半山腰,就聞不到山上清新的空氣,也看不到美麗的雲霧。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