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朱天嬌

  江蘇省新沂市春華小學六(3)班

  俗話說的好;“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經過緊張地複習后,迎來了期中考試,我數學考了一百分,真是太讓我激動了,這能離開老師的辛勤教導嗎?不,不能!

  考試前老師帶着我們一遍又一遍的複習,臨考試時老師又千叮萬囑地讓我們在考試時要仔細閱讀題目,搞清題意后再做題,做完試卷更要認真地檢查,只有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來。

  在考試中,我認認真真地做完試卷,然後又草草地看了一遍,沒有發現錯題,我想現在可以玩了,猛然,我想起老師說的話:“沒檢查出錯題,考一百分的希望就不大。”這下我可不敢怠慢了,於是又仔仔細細地把試卷上的題目再一一演算一遍,突然,我發現有一道解方程的題目結果和我演算的不一樣,我再仔細地一看,啊!原來是我剛才計算的時候丟了一個小數點。我驚出了一身冷汗,心中不禁暗暗地慶幸,多虧是老師地諄諄教導啊,不然我這一百分又泡湯了,哈!

  我感謝老師,我一定不會讓這小馬虎再跑到試卷上了。 

 

  2008. 11. 20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