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來了賣藝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來了賣藝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徐州賈汪區建平實驗小學張碩郵編221132 

 我最早看到的賣藝人的是在《三毛流浪記》的書中的三毛。三毛因為餓的沒辦法,便跟一個賣藝人學點本領好混口飯吃。等千辛萬苦學完后,卻掙不到一點錢,於是師傅便賣了傢伙給他買了個燒餅就走了,三毛於是又成了流浪兒。 

 沒想到,前幾天,我們小區也來了一群賣藝的。懷着好奇,我和媽媽也去看了個究竟。 

 他們大約有七八個人,還帶着一個兩三歲的小孩,穿着有點舊且髒兮兮的賣藝服。他們分別表演了雜技、魔術、小品、硬功等,最讓我佩服的是一個女演員竟翻身用兩隻腳舉起一個大缸,那大缸五六個人都抬不動。後來,在缸里和缸上又有兩個人上去了,而那個女的照樣用腳舉了起來,還轉了一圈,真厲害。他們表演的大變活人也令人拍手叫好。就是一個男的被五花大綁地裝進一個箱子里。大家眼睜睜地看着一塊黑布一蒙,再掀開,竟變了一個女的了,真神了。他們表演的小品也讓人捧腹大笑。這時,裡面的出來一個人拿着一個破草帽收錢。有投一元的,也有五角一角的,也有很多不給錢的。他們收完以後又繼續表演了。 

這時,旁邊有人說:“聽說他們是從河南來的,那裡發了大水。”還有個人說:“他們這一晚上能掙幾個錢,夠吃飯的么。”我想:是啊,他們辛辛苦苦地表演完了,也掙不到幾個錢,挺可憐的。我真想拿出很多錢幫他們,可我也沒有。真希望他們能多掙點錢回家,也真希望他們別再出來賣藝。

您正在瀏覽: 小區來了賣藝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來了賣藝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