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賣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賣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科技時代、信息時代到來了,生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森林裡也頒布了《森林公民自由平等法》,老虎不可以捕捉小動物維持生計了。

  大家都通過自己的勤奮,發了財,成了大財主。兔子在小白兔榨菜公司做了老闆,一天就能賺好幾千,再加上他研究股票,又賺了好幾萬,現在成了森林首富啦!狐狸靠着它先天性的智慧,再加上後天性的努力,終成一代名師,現在狐狸一中當校長。獅子更是了不起,仗着自己武功好,就當上了武警大隊的隊長。

  只有老虎還過着養尊處優的日子,老虎在家裡翹着二郎腿,揮一揮手,便有僕人來給老虎按摩,打一個響指,便有人來喂老虎吃飯。拍拍手便有人為老虎洗澡換衣服。這樣的日子使得老虎家裡的錢一天不如一天。老虎在一個星期天終於破了產,連買一碗麵條都成問題了。老虎下定決心要去找工作。

  老虎見一家餐廳要招工,包吃包住,每月2000元,幹得好了,加薪,年底還有獎金。幹得不好,立即炒魷魚。

  老虎覺得反正能賺錢就好,便見了老闆,老闆是只大公雞,看着老虎身強體壯,就讓老虎打掃衛生。老虎頓時氣不打一處來,心想你這公雞,看我沒錢故意刁難我,看我不收拾你。老虎剛要動手,兩個保鏢將老虎抓住,向後一甩,老虎摔了個只腳朝天。

  老虎很不服氣,但又怕保鏢人多勢眾,只能窩囊的走出餐廳。老虎不禁想起了以前:老虎走在街上,這隻公雞總是第一個來為我搓背,還用甜言蜜語來討好我,現在……唉!

  老虎只好另投別家,老虎在街上走了沒幾米,看見了一家打字店,上面寫着:本店急需一位打字人員,一周500元,不包吃包住,年底還有獎金,按打字表現來酌情發獎金。

  老虎心想:酌情是什麼意思?唉!就怪我自己嫌讀書煩,小學只上到學前班。不過幾個拼音我還是會的。老虎剛一進去,只見一隻小貓給了老虎一張紙,上面密密麻麻的記者許多小字,老虎打開電腦,只見許多英文字母浮現在眼前。老虎一個也不認識,於是亂按了幾下,那脆弱的鍵盤怎禁得起老虎的折磨,突然電腦變黑啦!老虎心想:你這電腦竟敢惹我,看我的老虎爪。

  轟!電腦爆炸啦!老虎全身漆黑,連忙跑到水池邊洗澡。老虎進過着一天的折騰,老虎也累啦!想到了一個辦法——賣藝

  老虎在街上拿着租來的大刀,在街上耍起了刀功。拿着大刀,向左一跳,把刀一甩,大刀插進了老虎連夜編織的草靶子上。老虎拿起幾塊磚,用手劈下,轉頭頓時粉身碎骨,老虎左跳右舞,終於賺了二十元。

  老虎想起了之際以前的樣子,長嘆了一口氣,說:“我真應該勤奮好學,這樣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下場啦!”

您正在瀏覽: 老虎賣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賣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