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藝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藝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賣藝者 標籤:賣藝作文 賣藝人作文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老師,有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關心呵護我們的“老師”。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一群陌生人。有些人可能會嫌他們討厭,影響大家的休息;有些人可能會上前看上兩眼,然後漠不關心的走掉,可我卻能在他們身邊看上很久很久。他們不像乞丐,在街頭,不靠任何勞動換來人們的同情;他們肯放下尊貴的臉面靠勞動換取錢財,雖然這是社會最底層的工作。他們就是街頭賣藝的人。

  第一次看到他們時我不願走了。雖然他們靠着底質的音箱,五音不全的嗓子,演唱着可能連聽也沒聽過的歌。但他們卻用心的去唱,盡情去唱,他們賺取的每一分都是他們用血汗換來的,是他們整日整夜遊走街頭換來的。賣藝者完全可以像乞丐一樣,但他們沒有,他們是要靠自立來換取幸福。他們不需要人們的憐憫,而是要人們對他們的鼓使他們有自信唱下去,並越唱越好。

  他們是我的老師,教會我以後要靠勞動換取幸福的老師。是他們教會我自立,自強。我尊敬他們,尊敬靠勞動換取幸福的每個人。

您正在瀏覽: 賣藝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藝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