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藝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藝人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這些可憐的賣藝人那!每當人們提起“賣藝人”的這幾個字,總是帶着輕蔑的語氣,對他們的極為不屑,彷彿他們就是“乞丐般”令人瞧不起,以為賣藝人要比自己低等很多,而他們則就是高等人。可是,人人平等,不分貴賤,我們應該尊重他們。他們不比我們差什麼,他們也靠着自己的雙手雙腳來謀生,還只拿着微薄的報酬。

  他們的工作多辛苦啊!在炎熱的天氣里,他們還要在棚子里和馬車之間奔走,還要在舞台上蹦蹦跳跳地表演,他們的額頭上不知流了多少豆大的汗珠。而且連飯都吃不飽,常常餓肚子,還要飢餓地為大家表演節目。沒有表演好還要受大家的責罵......

  我們應該尊重賣藝人,人人平等,他們也和我們一樣,並沒有高等人和低等人之分。

您正在瀏覽: 賣藝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藝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