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晚上,我合上《安徒生童話》,關燈,睡覺。 

睡夢中…… 

寒冷刺骨的冬天,“我這是在哪兒啊?”我一邊小聲嘀咕,一邊又看了看自己的衣着,不會吧,頭上戴着頭布(像個村姑似的),穿着的衣服差不多有50多個補丁,腳上穿着又大又不合適又破又髒的拖鞋。手中挎着籃子,裡面裝着許多把火柴。正在氣頭上呢!突然,兩輛馬車飛奔而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站在馬路中間,應忙於一時躲閃,那雙又大又不合適又破又髒的拖鞋有一隻掉在了馬路中間。剛要去撿時,卻被一個小男孩撿了起來,本來還以為他撿起來是給我的,想說“謝謝”,那個小男孩笑嘻嘻地說:“將來他有孩子可以拿它來當搖籃。” 

“TMD(對不起,我也是迫不得已),本小姐今天還不夠慘啊?你竟敢來惹我,是不是找揍@&#^\☆§◎↓↑※……” 

經營中…… 

“咚咚咚”。我敲響了一戶人家的門。一位女主人出來開門,冷冰冰地說:“幹什麼?” 

這句話讓本來就已經很冷的天氣變得愈加寒冷,但我微笑着對那個女主人說:“您要火柴嗎?” 

“不需要。”隨之“砰”地關上了門。 

我不死心,再次敲門,門又一次被打開。 

“買一送一,價格便宜。”我推廣着我的火柴。 

迎來的又是一句“不需要”。 

“切,有什麼了不起的,等我有錢以後,你再怎麼奉承我,我也不會看你一眼!” 

苦難中…… 

“好餓哦!”想起早上那兩個被我扔掉的饅頭,哎~~ 

“我發誓,以後我再也不浪費糧食了,讓我回去吧!!” 

“好冷啊。”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老天啊,求求你了,以後我一定會改掉所有的壞毛病,做一個好孩子。” 

一刻鐘過去了…… 

我已經不能動彈了,馬上意識到我快死了,但我不想死啊~~誰聽到了我的呼喊聲啊~~ 

“叮零零,懶蟲起床,懶蟲起床。” 

“咦?怎麼我還活着啊?我不是已經GAME OVER 了嗎?” 

上學路上…… 

我像平常一樣,買四個饅頭當早餐。後來。只有一個饅頭吃不下了,正想扔進垃圾箱的時候,想起了昨天夢中說的一句話,就把饅頭吃了下去。 

後來,不知怎麼回事,我總覺得自己就是那個,賣火柴的小女孩。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賣火柴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