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荷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占詠欣 渝水一小 四(2)班

  我見過的花有很多,有五彩繽紛的牡丹,有高貴清雅的菊花,有清香飄逸的蘭花……但荷花永遠是我的最愛,因為她美麗多姿,芳香四溢,出淤泥而不染。

  荷葉綠綠的,既像一個個大圓盤,又像一把把綠傘。雨過天晴,荷葉上有許許多多的水珠,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又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綠床上滾來滾去。荷花從挨挨擠擠的荷葉中伸出頭來,像一個個穿着粉紅色裙子的美麗少女,荷花亭亭玉立,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才開了兩三片花瓣,像一位害羞的少女不敢露出自己的臉蛋。有的還是花苞,像一雙手緊緊地合在一起。有的花瓣已經凋謝,落下來了,漂在水面上,像有一隻只小小的船,昆蟲坐在水上旅行。

  荷花的清香不但讓人陶醉,還引來了迷離的蝴蝶和勤勞的小蜜蜂。蝴蝶在荷花間飛來飛去,好像要跟荷花比美似的;小蜜蜂落在小蓮蓬上忙着采蜜,還“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這裡的花粉真香!”

  荷花的花瓣不但美,而且還可以泡茶。如果你在一杯熱乎乎的白開水上放上幾片荷花,過了幾分鐘,一杯芳香四溢的荷花茶就做出來了。喝上一口,就覺得心曠神怡,讓人回味無窮。

  我酷愛荷花,因為它美麗多姿,芳香四溢,富有詩情畫意。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