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荷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荷花雖然不像梅花那樣傲雪斗霜,不像牡丹那樣富貴典雅,也不像蘭花那樣清新飄逸,更不像野花那樣嫵媚可愛,但它卻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它出淤泥而不染,默默無聞地點綴着我的家鄉——荷塘月色。

  夏天的每個星期六我和家人都要到荷塘周圍散步,整個荷塘散發著一股清香。大大的荷塘像一個圓盤。正如我們宋代詩人寫的:“|接天連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滿池的荷花荷葉讓我陶醉在荷塘中。如果把眼前的荷塘看作一幅活生生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就真了不起了。這一朵朵還沒開的花骨朵像一個個仙桃,在荷塘里亭亭玉立。有的姑娘還非常羞澀呢!才露出半個臉蛋,真想對她說:“以後別那麼害羞嘛!”還有的非常大方,笑眯眯地看着遊客們,露出嫩黃色的小寶寶。那密密層層,挨挨擠擠的荷葉顏色溢美。大的荷葉像一個綠色的帽子,小的像一個菜盤。微風吹來,像一群小孩在做遊戲,你推我,我擠你,給酷熱的夏天帶來生機活潑的情趣!

  一陣微風吹來,彷彿自己就是一朵粉紅粉紅的荷花,我穿着粉色的公主裙,在陽光中舞蹈,在清風中歌唱,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舞蹈,自己的歌兒。不光是我,荷塘里的每一個姑娘都在跳舞,都在歌唱,都在展示自己的才藝!

  我喜歡荷花,喜歡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更喜歡那有着荷花一樣品格的人!

  成都市三聖小學四年級:薛蓮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