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潔白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潔白的冬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插着翅膀回來了,帶來了美好的事物。

  它,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也沒有夏天的熱情奔放,更沒有秋天的豐收果實。冬天只是默默不語的給人們帶來陣陣歡笑。

  凜冽的寒風呼嘯着,,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大地變成粉妝玉砌的世界。有的雪花喜歡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喜歡銀灰色,便落在地面上;還有的卻落在我的花衣服上,變成一顆顆晶瑩的露珠,美麗極了。那一簇簇雪花,看起來像白絨毛紮成的小花。

  風一吹,玉屑似的的雪末便飄飄洒洒,像一隻只白色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樣令人神往,讓人嚮往。田野里,一片銀白色,麥苗好像穿着一件棉襖---原來是“冬姑娘”好心給麥苗穿上一件棉襖,給整個田野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棉被。你瞧“麥苗弟弟”正在舒服的睡覺呢。就好像孩子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校園的花園裡,傳來銀鈴般的笑聲。原來,是一群群小女孩在花園裡堆雪人,她們動作熟練,好像是專門練過的。不一會兒,便堆起了一個大“雪娃娃”。可是,沒有鼻子怎麼辦?一個機靈的小女孩撿起了一塊小木條,這下總算好了。她們圍着雪人盡情歌唱。操場上,一群男孩在擲雪球,天空中的雪球縱橫交錯,形成一道道白色綵帶,小夥伴們的笑聲在校園回蕩着。

  冬天給大地帶來了無以倫比的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無限的生機;冬天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潔白無瑕冬天,更愛給我們帶來了無窮快樂的冬天。

  春華小學四年級:王中一

您正在瀏覽: 我愛潔白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潔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