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學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習

  我的學習方法是什麼呢?其實也沒什麼,下面我把放學后關於學習的行程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共同進步。

  每天放學后,我會先寫作業,作業少的話,一氣呵成,作業多的話,中途就休息一小會兒,觀賞一下魚、逗逗小貓之類的,然後繼續完成作業,包括每天聽15分鐘英語錄音。晚飯後,我會快速瀏覽一下當天所學知識,然後預習第二天要講的內容。說出來可能會讓你們笑話,每晚蹲在馬桶上我都要至少半個小時,得媽媽喊好幾次才起來,這期間我會陶醉在我感興趣的各種圖書之中,這極大的活躍了我的思維能力,對寫作可是很有好處的哦。之後,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還有幾點心得哦:

  1、上課絕對要認真聽講,這是必須的!還要做好筆記哦!

  2、當天學過的知識當天消化掉,不懂的要隨時請教老師、同學、家長;要預習第二天要講的內容。

  3、考試時千萬要細心哦,當然,細心得從平常做起,在這點上我做得很差,每次都丟掉好多不該丟的分,真是慚愧;檢查時,方法就是把題在腦子裡重新做一遍,而不要盯着題看。

  這些對大家有幫助嗎?咱們共同進步!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