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伯家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伯家的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上大伯家養了一隻波斯貓。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亮油油的。耳朵成尖尖的成三角形。那兩隻藍色的眼睛睜大大的,像倆顆藍寶石嵌在臉上炯炯有神。一條柔軟尾巴總是搖擺着的,像是在跟人打招呼。

  一個星期天在我的懇求下,大伯答應讓我帶小貓玩一天。小貓帶回家后,我抱着小貓仔細觀察它,發現它的嘴兩邊各有幾根長短相等的鬍子。腳趾上有鋒利的爪,腳底下有一塊軟而厚的肉墊,怪不得走路一點聲音也沒有。

  剛開始小貓還有點生,不一回兒就活潑起來了,一會兒在沙發上跳上跳下,一會兒扯着床單,一會兒叼着拖鞋,一會兒抱起球玩。甚至連掉地上的紙片也不放過,也要抓一抓扯一扯。害的我在它後面“疲於奔命”。把它弄亂的東西整理好。

這一天,是我最忙的一天,也是最開心的一天。晚上我才依依不捨把小貓還給了大伯。

您正在瀏覽: 大伯家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伯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