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酸,甜,苦,辣的事情。成長是快樂的,更讓人產生無比的期待和不斷的夢想,總想在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里都過得美好快樂,把成長的夜空點綴的五彩繽紛,使我的人生大道打扮的絢麗多彩,但是總會摻雜着一些使人回味無窮的故事。

  在去年夏天,天氣熱得象被太陽公公烤成了小炸魚一樣,我和弟弟正吃着甜滋滋的冰棍吹着涼爽的電風扇就像來到了冰天雪地的冬天一樣。我和弟弟正享受着午後好時光,奶奶笑眯眯的走了過來說:“我的大小姐和小少爺你們誰去幫我買饅頭,再倒垃圾呀。”我說:“奶奶,我去。”我興高采烈的走到了超市,超市裡的商品琳琅滿目,各種各樣。我邊走邊看,眼睛應接不暇,眼花繚亂,走着走着,走到了賣饅頭的地方,映入眼帘的是熱騰騰,白呼呼,香噴噴的大饅頭。忽然,我看見一個叔叔鬼鬼祟祟,再偷一個阿姨的錢包,我心想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偷錢包,遇上我算你倒霉,平時,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就這件事讓我想不出辦法來。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眼看小偷就要得到手了,我當機立斷,想出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這個辦法地球人都知道,我神不知,鬼不覺走到了售貨員阿姨那裡,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告訴了售貨員阿姨,售貨員阿姨讓保安把小偷“請”進保安部,阿姨誇獎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回到家裡,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奶奶,奶奶臉上露出燦爛的微笑。誇我真勇敢!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如果遇上了小偷要用理智的辦法去面對他,把社會上那些醜陋的習慣改正掉,要以勇敢的氣概去迎接如夢如幻的未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容桂小學四年級:楊思睿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