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困難 

  柯迎 

  “困難就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句話告訴我們,不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只要有堅持的精神,你就能戰勝它。 

  我就有這樣的親身經歷。有一天,我回到家看完了今天的作業后不禁大吃一驚,怎麼會有這麼多作業?我不是一個不愛做作業的人,也不是說這多作業做不完,而是必須抓緊時間趕快做才行。我正思考着其中一題怎樣做,好不容易做完這題,另外一道難題突然攔在我的眼前,我一看傻了眼:這可怎麼做呀?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就是做不出來。“叮鈴鈴”,電話來了,我一聽是同學來的,他問我這道題怎麼做,我對她說:“哎呀,我正被這道題難住了,準備打電話問你,你倒先打電話來了,這樣吧,我們誰先做出來就打電話給對方。”後來這樣的電話又來了幾個,我都這樣回答他們。 

  我又堅持做了半個小時,還是不行,我準備放棄,明天去學校問同學算了。但是我又一想:就這樣輸給了困難,以後還怎麼做一個不怕困難的孩子啊?都知道我是一個要強的人,今後別人不笑我嗎?不行,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把這道難題攻下來。我先把一些稍微簡單的題做完,最後一心一意攻克這道難題。我仔細地一遍又一遍地讀題,在草稿紙上反覆計算。時間又過了半個小時,爸爸媽媽叫我吃飯,我說:“等我把這道題做完再吃。”又是半個小時過去了,爸爸走過來說:“我來教你做吧。”“不行,我就不信做不出來。”我的犟勁上來了。爸爸他們只好自己先吃了。也不知過了多長的時間,終於把它做出來了。等我來到飯桌前,飯菜早就涼了,不怕,我的心裡正熱呼着了,涼的飯菜吃得更快些。 

  我一個一個的給剛才來電話的同學打電話,告訴他們答案,聽到我那種得意洋洋的語氣,大家還真服了我,我的心裡就別提有多高興啦! 

  你看是困難強還是我強?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