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慾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慾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戰勝了慾望的時刻是發生在我5歲童年是發生的。想聽我怎樣戰勝玩具的誘惑的嗎?一起來吧。

  記得那時候……我家樓下開了一間玩具店,裡面的商品琳琅滿目可精緻了!其中有我只喜歡的玩具—遊戲王。每天我都去買,買了又想買,那精緻的遊戲王像磁石般吸引着我。就這樣,我一天的零用錢,一個月的零用錢,一個月的零用錢,一個季度的零用錢都“扔”出去時,我在家見到了這樣的一幕:爸爸晚上1點鐘喝得爛醉如泥才回來。他一回來不是大睡而是上網算起員工的工資來,算完有幫我洗衣服……一直忙到4點鐘才睡點鐘才,第二天早上7點鐘又去上班根本就沒睡夠!晚上他回到家我問起他來才知道,昨晚爸爸和一個客戶談生意,用1529元請客戶區卡拉ok才做成一月12596元的生意,成本和人工加起來也得10500元實際上一月才賺了567元但爸爸乾的真么辛苦還傷了身體!我的眼皮再也擋不住洶湧的“洪水”涌了出來。我抱着爸爸哭了!爸爸賺那一角一元都那麼辛苦,但我卻拚命花錢…… 

  今天我又習慣性地來到了那間小賣部。當我看到那一張張精美的遊戲卡時,我的猶豫了。我的心裡正展開着一場生死決戰!那精美的遊戲卡吸引着我那卡片里栩栩如生的圖片像磁石般吸引着我,但爸爸那辛勤的面孔好像又出現在我眼前。突然,我手緊緊一握,牙咬得緊緊的閉上雙眼,像離鉉的箭飛快向家奔去。我拚命地跑,想把遊戲王忘掉。一路上我長大了許多,因為我已經沒有了慾望,因為我已經把遊戲王忘掉,我長大了!

  因為爸爸我戰勝了可怕的慾望!爸爸是位功臣,因為爸爸我戰勝了慾望我戰勝了慾望我長大了!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慾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