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掌聲讓我戰勝了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掌聲讓我戰勝了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很膽小的人,上課不敢回答問題,怕答錯;夜裡不敢出門,怕有鬼;更不敢在全校同學面前演講了。然而,那次掌聲卻讓我戰勝了自己。 

  那是我上四年級的時候,老師要在我們班抽一名同學在全校師生面前演講。我在下面祈禱上蒼,千萬別讓老師抽到我。可是,老天好像和我過不去似的,偏偏讓老師抽到我。唉,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去了。儘管老師為我準備了演講稿,可我還是很緊張。還有三天就演講了,我便在家裡練習。下午,我正在練習讀演講稿。我剛讀完一遍時,突然聽到了一陣掌聲。我抬頭向窗外望去,發現一位叔叔正為我鼓掌。

  他說:“小姑娘,你讀的真好,很有感情。”我很驚訝,連忙問:“時真的嗎?叔叔。”“當然是真的,叔叔還能騙你嗎?你很有這方面的天賦呀!”叔叔說。我驚呆了,沒想到有人會這樣評價我,能為我鼓掌。我受到了這位陌生叔叔的鼓勵,不那麼緊張了,加強練習,還讀給老師聽,老師也說不錯,這使我信心百倍,一點也不緊張了,反而感到特別的輕鬆了。 

  這次演講非常的成功,我想;其中少不了那位陌生叔叔的功勞。是那位叔叔的掌聲,給了我戰勝自己的勇氣,使我取得了好的成績,獲得了演講比賽的第一名。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掌聲。 

  叔叔,謝謝您的掌聲。 

  指導教師 陳麗敏

您正在瀏覽: 那次掌聲讓我戰勝了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掌聲讓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