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頭髮特別濃密,眉毛淡淡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嘴巴是櫻桃小嘴粉嫩粉嫩的,耳朵小小的,笑容十分可愛,還有兩個酒窩。她穿着天藍色的弔帶裙,襪子是紫色的,鞋子是紅色皮鞋。她可淘氣了,什麼東西都要玩,她屬狗,脖子里掛着狗型的玉墜,手上帶着一副銀色的手鐲和一串核桃,核桃的顏色是黑褐色的。她可聰明了,十一個月的她竟然能自己站起來了,她可愛爬樓梯了,就是脾氣不太好。她嘴邊常掛着的字是“爸”“爸”,她什麼都愛玩,尤其是玩搖搖鼓。我十分喜歡她,因為她什麼人都親,她總是拿她紅潤而柔軟的嘴唇,“吧”的親在別人的臉龐上,使人感到無比的幸福!

  他喜歡跟我玩,因為我天天把她逗得樂開花。有一次,我沒去妹妹家,他就哇哇大哭起來,他看到我就叫我,他連媽媽都不叫了呢!

  你們想和我妹妹交朋友嗎?哈哈

  四年級:沐紫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