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4歲,長得眉清目秀,白裡透紅的皮膚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雖然她年紀很小,可走到哪都討人喜愛,那到底是什麼法寶能讓眾人喜歡她呢?這都是她的嘴巴,一:很多話,講個不停,讓人不得不喜歡她。二:嘴巴甜,很有禮貌,見到誰都會叫,不認識的通通叫伯伯,當然,年紀較小的理所當然叫哥哥。姐姐。 

  她有很多優點,但也有缺點,那就是:調皮。 

  有一次,我去同學家玩,這個小傢伙也跟來了。走到同學家,我們就玩跳格子的遊戲,她也想來玩,可我不允許她玩兒,她不會,又礙手礙腳。妹妹生氣了,嘟起小嘴,氣憤地走了。走到一半,又轉過頭,向我做鬼臉。 

  我以為她是去哪玩呢,誰知…… 

  回家嘍!我漫不經心地走在林蔭路上,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我淡忘掉了。妹妹,對!就是妹妹,她到哪兒去了呢?真是的,怎麼把她給忘了呢?我向著來路跑去,我就瘋子一樣,找了大半天,也沒找着。最後,我沮喪着回家了。 

  回到家,我那沮喪的臉使正在洗碗的媽媽感到很驚奇。 

  媽媽問:“為什麼這般傷心?” 

  我抽噎着說:“妹妹不知哪兒去了?” 

  “她?不是在我那洗碗嗎?”媽媽問道。“啊?”我像丈二的和尚一樣。 

  就在這時,這個小傢伙跑了出來,用滿是泡沫的臟手颳了一下我的鼻子,用蚊子般的聲音說:“誰叫你不跟我玩兒,哼。”嗨,真拿她沒辦法。 

  我這個小妹妹,既是非洲和尚,惹人討厭;又是惹人喜愛的小傢伙。 

  這個小傢伙,早晚我得收拾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