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她還不到三歲。可不要看她年紀小,其實她的膽子比我還大呢!

  我的妹妹有一隻櫻桃般的眼睛,一隻小小的鼻子上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在那裡轉來轉去可愛極了。可是,最可愛的要算那隻在她頭上搖搖晃晃的洋蔥辮了!

  說起妹妹的膽子真讓人五體投地。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一起去公園玩,再路上我們兩個一起奔奔跳跳地可高興了!可是,快要到公園了,不只哪裡來個“程咬金”——毛毛蟲,當住了我們的去路。這個毛毛蟲把我嚇的魂飛魄散,向後走了一步有一步。這是,妹妹着急地叫來媽媽。我想:妹妹一定是害怕了,叫媽媽把毛毛蟲給“殺”了。可是,想錯了。妹妹叫媽媽的原因是妹妹喜歡“玩”毛毛蟲。這一點一定讓你嚇一跳吧,一個不到三歲的小妹妹怎麼會愛玩毛毛蟲呢?不要大驚小怪了,不要說是毛毛蟲,連螳螂妹妹也敢玩呢!在公園裡,妹妹一直在對我說:“姐姐的膽子比我還小,姐姐的膽子比我還小……。”聽了妹妹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是啊!一個姐姐比妹妹膽子還小,怎麼當人家的姐姐呢?

  通過這件事,你一定可以看出我妹妹的膽子很大吧,我想:在世界上,五歲以下的兒童,可能我妹妹的膽子就可以算最大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