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天真可愛的小妹妹,馬上就要兩歲了,我特別喜歡她。

  她的臉蛋圓圓的,就像圓滑的珍珠一樣。她的眼睛猶如水晶嵌在珍珠上,鼻子舒舒服服地的坐在“珍珠”上,兩片如柳葉般的眉毛在珍珠上高興的聊着天。可愛的小嘴就如櫻桃一般穿着顯眼的紅色衣服,漂亮極了。

  妹妹個頭挺高的,胖乎乎的,憨厚可愛。雖然她平時挺調皮的,其實她還是挺機靈的。因為她整天跟我在一起學英語,她現在不但會說“BYEBYE”等問候語,還學會了用英語從一數到十,我高興的誇獎妹妹:“加油啊,你以後一定會是個英語天才的!”

  “哎呀,樂樂又偷吃零食了。”奶奶大喊。不管怎麼樣,妹妹都能找到我們藏的零食,在高高的桌子上或者是冰箱上她都能拿下來,我真佩服她。更牛的是,她跑步的速度在與她同齡的孩子中是不可比的,她跑的很快,疾步如飛。

  看,這就是我的妹妹,愛看她那天真可愛的笑容,愛聽她奶聲奶氣地說英語,愛親她這張貪吃的小嘴,最愛的是她那顆天真無邪的心!!

  二年級:常懿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