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今年3歲,在上幼兒園。她長着圓圓的小腦袋,細細的眉毛下面有一雙小小的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張有稜有角、能說會道的小嘴巴,非常討人喜歡。家裡人都很寵她,每次見到妹妹,臉上就會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家人的“開心果”。

  有一次,我買了一盒彩色筆,妹妹看見了,偷偷拿去玩,我發現彩色筆不見了,就馬上到處找,我找了很久,突然聽見妹妹房間里,發出了一句奇怪的話:“好漂亮啊,再塗塗這裡。”我湊過房門縫瞄,,看見了妹妹在用我的彩色筆往指甲上塗,你看我妹妹多麼臭美啊!過了一會,她慢悠悠的走出房門,偷偷放好彩色筆,我馬上從我多了很久的廚房衝出來,妹妹被我抓了個正着,我把妹妹抱到沙發上,檢查了她的指甲,一看,一塌糊塗,紅的有;黃的有;綠的有;藍的有,簡直就是五顏六色。她害羞的低着頭,兩個小臉蛋紅的想個小蘋果,紅通通的。她羞噠噠的對我說:“姐姐,我覺得你的彩色筆非常漂亮,所以就拿去玩了一小下下,沒做壞事。”“還說沒做壞事,看看你的指甲都變什麼樣了。”“我知道錯了。”“你這個小臭美,來,,姐姐給你洗了。”那次以後妹妹就沒有再玩彩色筆了。

  這就是我妹妹,是個小傻瓜,就是因為有這個小傻瓜,我們的生活才多加了一些笑聲。五年級:深海20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