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討厭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說討厭我的妹妹呢?我不知道。但我很恨她,恨她為什麼成績比我好,恨她可以得到外公所有的愛,恨她可以使我們全家人都要讚美,愛護她。為什麼呢?老天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我只想好好地跟她一人一半,享受愛與其。我害怕,她會哭,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會愛她,只有我。我現在已經15了,我跟她相差3歲,我都讓着她,小時候我和她還可以,直到我上了初二,不知道是不是叛逆期的緣故,很容易走歪路之類。現在的我為何有點討厭她。可能是來自我的外公的影響,我從小和外公一起生活,我真的,我很想哭啊。從小他就不會對我像對妹妹好,看到她就會笑,而看到我呢眼睛瞪着,像殺了我似的,我真的,我只想要一點愛,每次渴望的時候,他會給我愛,但哪裡有妹妹的時候,我只能像受了冷落一樣,被擱置在一旁,而外公則是去向妹妹問好,玩。就算妹妹生氣了,他也義無反顧的跟他說話,他不知道。他多傷我的心啊,就連打麻將我輸了,他都會嘲諷我說:你啊,不要打了,麻將你也會輸的。”我的生日到了,咱們在一起吃飯,為什麼連你的眼神都朝向她,我累了。我真的不想爭了。但我討厭我的妹妹,

  初二:徐婷

您正在瀏覽: 討厭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