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菲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菲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書柜上有一個工藝品,它就是我的小風扇。

  它有一頭金燦燦的長發,裹成了水滴形,頭髮上還別了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看極了!她穿了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戴着鮮艷的紅領巾,像一個標準的小學生。我便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菲菲”。

  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時,我只要打開菲菲的頭帽,拔動菲菲勁部的開關,薄薄的扇葉便飛快地轉動起來,變成了一個透明的大圓盤,吹出清爽的風,讓我身上的汗和周圍的炎熱瞬間消失。菲菲還有一大優點,就是它方便耐用,可以隨身攜帶,在外面也可以吹到涼爽的風。

  在生活中,當我開心時,菲菲和我共同分享快樂;當我傷心時,菲菲就和我分擔這份苦惱,給我一些親切的安慰;當我孤單時,菲菲便蹦蹦跳跳地跑到我身邊,歪着小腦袋看我,似乎是讓我跟它講故事,做遊戲;當我生氣時,我用手扭着菲菲的小腦袋,菲菲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逗我開心,直到我高興為止。

  菲菲在炎炎的夏日裡,它給我帶來了清涼,而它自己卻受熱受累,永不休息。菲菲真是我的好夥伴,讓我的夏季不在燥熱。

  武漢小學四年級:袁丹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菲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菲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