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的一個人,每次一到體育課或活動課,他總是帶着同學衝到操場,在球場上衝鋒陷陣下課時,他的高音喇叭總是在班級里響個不停,常常還被捲入班裡的“是非”漩渦而被家長視為是“毒瘤”的電腦遊戲,他也照玩不誤,QQ上他的頭像也經常在閃動同學們還送他外號“馬大哈”呢。

  這不,那一次期末數學考試,他拿到考卷后,欣喜若狂,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刷刷幾筆,不過20分鐘,整張考卷就ok了,創造了當時的最快記錄。結果這次的最快記錄也成就了他的分數最差記錄:89分。原來試卷中他出錯的一些地方簡直讓人是匪夷所思,除了他,沒第二個人會如此出錯。一系列記錄引來的“惡性循環”的代價就是一個暑假不許碰電腦,這也成了他最痛苦的記錄。

  不過,他也挺機靈的,還有點小聰明。同學們常常對他投以羨慕的目光,連家長們也對他的名字熟知於耳。他的作文用電腦寫,還發到網站上,結果“一不小心”雜誌上連續出現了多篇他的豆腐塊習作。他經常代表班級參加各類競賽並獲得好成績,還曾被評為縣十佳少先隊員,參加了市少代會,還有幸坐上了主席台。

  說到底這人是誰呢,那就是我——連勛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