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我有很多老師,不光在學校。在家裡。在社會我都有老師。不過留在心裡的最深的印象是六年級的班主任劉老師!

  劉老師有着濃濃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明亮的眼鏡,能說會到的嘴巴,中等的身材,看起來非常的慈祥。

  劉老師在我眼中像媽媽。我上體育課一不小心把手歪了,非常痛。那天我沒告訴劉老師,回家給了爸爸說,劉老師第二天知道后非常着急的問:“好點了嗎?。”她告訴我,有事一定要跟老師說,我感動了留下的眼淚,劉老師趕緊拿紙出來……劉老像我的媽媽!劉老師謝謝您!

  還有一次是我上體育課400米檢測,因為我一直衝刺,有點受不了,上去還要打飯,要打完的時候,我感覺頭昏眼花,聽不清楚他們說什麼,聞不出來什麼菜味,我很想倒下休息,我又怕倒下后就起不來了。我就對劉老師說,我不舒服。劉老師知道后馬上扶我找到吃飯的座位坐好,她又派同學給我節水來喝,他問我:“要不要告訴家長?”我說:“不用了休息一下就好。”很快我好了,我感謝劉老師!

  以前劉老師有心臟病,他還堅持為我們上課,太讓我感動了!劉老師永遠是我的第二個媽媽!

  每當看到劉老師那麼辛苦,我真想上去為她捶捶背,倒倒茶,一起聊天。

  老師是一位辛勤的園丁,由勞動栽培了我們;老師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是一支粉筆,給我們留下了知識,老師是我們靈魂的工程師!現在我真誠的對劉老師說:謝謝您!敬愛的劉老師!”

  重慶市68中學校初一(4)班 羅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