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姨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姨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大姨媽四十多歲,中等的身材、烏黑的秀髮遮蓋着她那寬寬的額頭,一雙明亮的眼睛先的她特別精神、直挺的鼻子下,一張愛說笑的嘴。 

  我特別喜歡大姨媽。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不是健全人,我幾乎是在姨媽家長大的。所以大姨媽對我就像親女兒一樣。從我記事起就知道是大姨媽幫着把我帶大的,無論我怎樣頑皮,不好好吃飯,大姨媽總是耐心的喂我,衣服髒了她給洗,鞋子爛了她給買,我要是病了她更是沖在最前邊。 

記得在我不到兩歲半時,媽媽就讓姨媽把我送上幼兒園。這可是第一次上幼兒園呀,剛開始我還覺得新鮮好玩,這麼多小朋友在一起,沒過多久,我就想家了,哇哇大哭起來,別的小朋友也跟着哭起來,老師哄我們也不聽,非要回家找媽媽。淚水和鼻涕都是用毛衣袖子擦得,由於毛線掉色還把我的內衣袖子給染黑了。在看我的嘴都腫起來翹翹着,難熬的一天啊!幼兒園終於開門。姨媽第一個接的我。她看見我眼睛腫了,小嘴也腫了,趕緊把我抱起來心疼得她也流淚了。 

  大姨媽家有個哥哥,比我大十歲,因我的常住,大姨媽就對哥哥照顧的不周了。家裡有什麼好吃的大姨媽總是給我留着。為這事哥哥還給姨媽吵起來了,怨大姨媽對他太不公平了……哥哥竟然留下了委屈的淚水。 

  這不大姨夫在他老家辦起了工廠。沒辦法,大姨媽一家都搬走了。現在的我已經是二年級的學生了。每次考試我都把成績告訴大姨媽。大姨媽每次都為我高興加油的。

  在這裡,我要對大姨媽說:大姨媽,我已經長大了,您放心吧,我會照顧好爸爸媽媽的,更會好好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姨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姨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