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哪去了?——權明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哪去了?——權明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快樂哪去了?

  權明軒

  童年是一首快樂的詩,童年是一本充滿趣味的書,童年是一個精彩的故事。

  在上學前,經常聽媽媽說:“小時候,經常摸蝦、捉魚,有時候還經常偷幾個大西瓜,充滿歡樂。”我呢?不亞於媽媽,在幼兒園,我們拿着玩具手槍打槍戰,老師陪我們做遊戲,這一點一滴,使我的內心充滿歡樂。

  可是,自從上一年級起,我沒有了快樂。原因一就是那多得數不勝數的作業,從一年級開始,我就發現我的作業非常多,一晚上就光做作業,什麼讀書,唱歌,踢球,遊戲……這些都說不上啦!現在我上五年級了,作業幾乎做不完。周末我的快樂時光已完全消失。

  原因二:上課時間太長了,從沒有一回兒能娛樂,和以前的幼兒園相比,實在是天壤之別,還有那個討厭的大課堂,經常被喜歡拖堂的老師霸佔。

  原因三:老師和家長。老師在學校給我們講那麼多題,只要一走神,你立刻就跟不上老師的思路了,回到家,家長開始??鋁耍骸澳閼獾撈饈竊趺醋齙模浚∧閔峽穩險嫣?擦寺 ?”昔日,同學們都聚在一起玩,而現在,都在家裡複習呢!

  原因四:就是那可惡的學校!縣裡來檢查了,名義上喊着給我們減負,結果呢,校長命令我們把買的複習資料都藏起來,光留下《練習冊》,等檢查團一走,一切又都照舊。老師平常教育我們誠實無價,結果呢?自己還領着我們騙人,我真恨不得把實話說出來,可是,一個五年級學生,哪敢呢?

  我終於明白了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那就是學校、老師和家長。上帝,您能幫我重返童年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哪去了?——權明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哪去了?——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