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棵大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大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棵大樹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樹,高大的樹榦頂着巨大的樹冠,粗壯的樹根深深的扎在泥土中,不管颳風下雨,他巍然屹立站在庭院中,樹旁的小草,彷彿是他的孩子,依偎在大樹的身邊。

  春天的大樹在百花的盛開中,不覺有點遜色,花壇里的花,有白的,有黃的,有紅的……看去一朵比一朵美,可是我還是最喜歡那綠色的大樹,瞧那鉤起的枝條,似乎是時髦的捲髮,那淡綠色的樹葉像手掌,在微風中上下搖擺着,在陽光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葉的紋路,用手摸一摸,他那粗糙的樹皮,彷彿是他的皺紋,我也應該尊稱他為“樹爺爺”了。

  夏天的大樹,他那茂密的樹冠彷彿是一把撐起遮陽的大傘,樹枝上的知了聲,樹下孩子的歡笑聲。看!大樹“笑了”。他無怨無悔的用高大的身軀為須要他的人們遮陽、避暑。看着大樹那高大威嚴的樣子,我情不自禁向地他行了個隊禮。

  秋天的大樹,顯得格外華麗。他那綠色的葉子變成了黃色,咦?大樹什麼時侯把“頭髮”染成了黃色,看着大樹那金黃的樹葉,我想像着秋天的美麗,一片葉子打着轉兒,落到我的手中,我捧起葉子細細端詳,上面還有一點點綠色,啊!這肯定是樹的書信,我要把他好好夾在書中珍藏。

  冬天將要來臨,我想今年冬天一定會很冷,不知那時大樹又會是什麼樣的景色。但相信大樹在寒風中毅然高大挺拔,傲雪風霜,等待着溫暖的春天到來。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一棵大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