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棵楊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楊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楊樹,沒有蒼松那四季常綠的枝葉,沒有柳樹那絲綢般的紙條,也沒有鮮花那絢麗的色彩,但是,我卻愛它,永遠地愛它。 

  馬路旁有一棵楊樹,它有着高大的身軀,葉子形狀像水滴,樹榦筆直、粗糙,它的根深深地扎入了大地中。春天,它抽出新芽,長出嫩綠的小葉,非常惹人喜愛。但是,每當汽車路過時,灰塵就毫不留情地飛到了它身上。夏天,它長的更茂盛了,人們在它下面乘涼、下棋,但很少有人感謝它。 

  長在山上的那些楊樹,有露水裝點,有雲朵陪伴,而它呢,裝點它的是灰塵,陪伴它的是凄涼。它在春天勤生綠葉,在夏天獻出濃蔭,每當夜幕降臨,整條街都是紅燈綠酒,但它卻在寂寞里,在黑暗裡,在不被了解的孤獨里煎熬着。 

  清晨,它對着太陽吐露那無數的心裡話,我總去享受楊樹下新鮮的空氣。可能許多人已經習慣污濁了,但是,它仍固執地製造不被珍惜的清新。 

  楊樹,我愛這無私的奉獻卻不求回報的楊樹。

您正在瀏覽: 那棵楊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