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學校的大楊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學校的大楊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嘩啦啦”咦?這是什麼在響動?哦,原來,是我們學校的七棵大楊樹,它們的葉子被風吹得嘩嘩做響,奏出了這首交響曲。

  站在遠處看,一棵棵楊樹像警覺的哨兵,威風凜凜地守衛着校園。走近了看,一棵棵大樹直插雲天,好像順着它,就可以衝上太空。突然,一絲木屑從樹上飄落下來,原來,一隻可愛的小啄木鳥也在上面樂不思蜀地安了家。

  春天,大楊樹吐出嫩芽,校園裡到處飛揚着楊絮,隨手一抓就是一大把,像冬天的雪球;夏天,大楊樹枝繁葉茂,上體育課時,我們經常站在樹下運動,這些大楊樹給了我們無限的蔭涼;秋天,落葉紛飛,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彩蝶,大楊樹的樹葉也成了我們課後的玩具;冬天,大楊樹上的“毛毛蟲”接二連三地掉了下來,變成了我們惡作劇的道具。

  我對大楊樹的關注還是來自於讀《三國演義》的時候,偶然看到書中講到馬超大戰曹操,馬超在勝利后追趕曹賊,將曹操追到一個叫“七棵楊”的地方,而此處正是由於只有七棵大楊樹而得名。當時我就在想,我們學校也正好有七棵楊樹,會不會這就是傳說中當年曹操的避難之所呢?

  學校的大楊樹給我們帶來了無盡的樂趣,我愛學校的大楊樹!

  西安市西北工業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崔皓為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學校的大楊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學校的大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