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祖國同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祖國同成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祖國同成長

  我們的祖國發展和1949年新中國成立時比起來強了多,多了許多方便生活的東西,當然,祖國還在發展,現在在無邊無際的藍天,有了飛機在飛翔,能看見好似棉花似的雲層,風把飛機吹是會低過雲堅,有時高時兒低好像和雲捉迷藏,現代有空調,在炎熱的夏天我們不用扇扇子睡覺,有空調,它的溫度可以給你挑選。有了電腦,它就像無比長的繩子那樣,可以把每一個國家,每一個地方,每一個家庭,甚至每一個人的信息都連起在一起。裡面可以看體育新聞,可以聽音聽,還能網上訂貨和預訂機票和火車票……如果要寄信也可以使用網絡來寄,比用人來運遞快,又不用浪費紙,保護資源。有啦網洛五胡四海的人隨時可以交流。有了燈,燈讓我們晚上不用沉在黑的世界里或用油燈點,用油燈很容易引起爆炸。現在有了殺菌的冰箱,東西吃不完放進冰箱就不怕它會餿了。還有洗衣機,為人們的衣裳提供方便.如果下雨天,怕衣服不幹放去洗衣機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讓它身上的水都沒有了。就容易干。

  小夥伴們,你是不是覺得我們的祖國比以前強大了!

  讓我們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祖國同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祖國同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