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寫憶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憶江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改寫《憶江南》 

  白居易聽說現代有汽車、飛機等交通工具;人們有電話、電腦等通訊工具。人們過着舒服的生活,就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二十一世紀,便來到自己最喜歡的地方——江南。 

  他來到了江南,他看到了江南的風光令他非常的失望。地面上有人們隨便丟的垃圾,江面上有人們丟的泡沫盒、塑料袋,方便筷------藍色浩瀚的天空也被工廠的煙囪發出的黑煙、黃煙,汽車排放出的尾氣遮擋住了。有時連周圍的物體也看不清,有時太陽掛在天空上也是那麼渾濁。白居易自言自語說:“真是一天也無法忍受這些污染了”。 

  他不由得想起了原來的江南。萬里晴空,藍藍的天空上飛着幾隻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快樂的歌唱像自己是一位音樂家。幾隻蝴蝶在參加選美大賽呢!太陽初升,通紅通紅的,把陽光照耀在所有萬物上,江邊花兒在太陽的照射下更加紅艷了彷彿比太陽還要紅。春天已經來到,江水慢慢流淌着,自然而平靜。江水染得像藍草一樣碧綠。白居易於是揮筆寫下了“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唉!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白居易筆中的《憶江南呀》!

您正在瀏覽: 改寫憶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憶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