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來到了3015年,整個世界都是機器人的世界,他們都是勤快的機器人,如果你不相信,那我就給你介紹一個機器人——保姆機器人。

  這個保姆機器人是不用睡覺的,它每天一早就開始掃地、拖地、擦桌子,如果垃圾滿了,它會自動去倒垃圾,根本不用你指揮。如果你不想做飯,只要按一下機器人胸前那個“煮飯”的按鈕,在顯示屏上輸入你想吃的菜單,並準備好所需材料。很快它就能幫你做出一桌可口的飯菜來。

  要是它沒什麼是可幹了,你就按它身子上那個紅色的按鈕,它會給你唱歌、跳舞。你也可以讓它幫你捶腰、捶背。

  這麼忙碌的保姆機器人“生病”了,怎麼辦呢?不怕,只要按一下後背的修復鍵,它的系統就會重新組合,機器人就百病皆除。一點也不用你費心。

  這個機器人怎麼樣?你喜歡嗎?那就到未來世界參觀吧!

  三年級:化身為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