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機器人,一定是很先進,現在已經有水下機器人,火山機器人,機器人保姆……現在我又發明了一種武器遙控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可以變大縮小,左手是槍的裝置,右手是炮的裝置,表面是一層由金鋼石做成的,堅硬無比,無論任何炮槍都無法穿過,左手的槍裝置里藏着數萬多顆子彈,數萬把槍,還有最先進的激光發射槍,怎麼會有這麼多把槍?都是用光把它們縮小的,只要一使出來,槍就成原型;右手的炮裝置更是厲害,鐵甲無聲鋼炮、熔化鋼炮、定時爆炸鋼炮還有殺傷力極大的離子激光炮和原子微型炮彈,就連25厘米厚的裝甲車也要甘拜下風。

  再說說腿吧,它是用碳化鎢合金鋼做成的,非常堅硬,即使斷了也不怕,因為它具有復生的本領,不像其他機器人一樣斷了腿就ko了,這樣竟可以節省了資源,而且有利於戰鬥;它的左腿是用來和敵人近距離打鬥的,一腳踢出去,敵人不是骨折就是被踢了個狗啃泥;右腿是用來彈跳的,可以跳10米多高呢!它的腳上也有絕招,有飛行用的燃料,可以飛上天空;有在水裡用的旋輪,可以在深水中潛泳;還有各式各樣的鞋底,有用來在冰上滑的、在沙地上走的、在平地上跑的……

  它的眼睛是千里眼,耳朵是順風耳,鼻子可以聞出任何毒氣,嘴巴可以噴出火焰,頭上的天線是接收信號,就是在幾千米之外的地方進行遙控也沒關係。

  假如軍兵不會怎樣使用操縱器來操縱機器人的話,他們自然就會上門來請教我,所以我每天都在教一大批學生。我想:如果我這樣長久下去,一定會影響我的研究工作,我經過考慮后,決定使用飛行機器人2號,將寫好在紙上的《操縱書》送到不會使用這個機器人的軍兵手中,讓他們詳細參詳,飛行機器人2號因為可以穿到其它機器人的肚子里,所以不到2分鐘就送完了,到了第二天,已經沒有人再來問我了。

  這個機器人是在軍事方面用的,所以叫戰鬥機器人,希望它能給我國軍事方面有所幫助。

  指導老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