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六班

  張宇華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是一個無所不知的機器人老師,不管有多大的難題它都能解答,而且它還能按你犯的錯誤程度懲罰你,如果你知錯就改它不但不懲罰你而且會給你一點小驚喜,如果你死不承認就該挨打了。

當她站在講台上它對下面的一切動作都了如指掌,不管你的小動作有多隱秘它都會一目了然,所以你休想上課做小動作。

她還可以看你的內心世界,,它的透視眼功能可以透過你哦的頭部,把你頭腦里的信息翻譯過來,你有什麼心思都瞞不了它。

機器人老師雖然對學生要求是很嚴格的,但它也跟我現在的老師一樣通人性,當你有困難或難解的心思時它都會竭力幫助你解決,尤其在知識方面它會帶給你現在老師無以倫比的知識,帶給你從現在老師那裡學不到的東西。這就是現在機器人老師的獨特之處。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機器人老師,我盼望將來有一天能有機器人老師為我們大家講課,那樣我現在的老師也就輕鬆多了。

指導老師:馬妍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