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絢麗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的家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們家是一個王國,那爸爸、媽媽和我這三個人就是王國里不可缺少的重要人物。

  爸爸是國王兼後勤部長,他是我們家的重要經濟來源,是我和媽媽的贊助商,當然,在家中的地位也是最高的。他很愛護他的臣民,每天一下班就要趕回家裡做飯,我最喜歡他做的紅燒鯿魚和蝦醬空心菜。記得有一次,我讓爸爸和爺爺比賽廚藝,爺爺不會燒鯿魚,也不知道蝦醬是什麼東東,而且爺爺燒的菜沒有“現代風味”(香辣味),所以,嘿嘿,自然是老爸贏了,被我封為“特級廚師”。

  媽媽是我們家的王后兼教育部長,她有時嚴厲,有時溫柔。她會心血來潮地帶我去看電影,和我一起瘋笑,這時的媽媽是我的朋友。可是,媽媽嚴厲的時候,卻是很可怕的,有一次,我鋼琴沒有練好,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還被她用尺打了屁股,整整疼了一個星期。這時的她,就像一頭獅子,我都不敢靠近。

  我呢,自然是家中的王子了,是個十足的樂天派,每天都是樂呵呵的,就算是被爸爸媽媽揍了,一會兒就會破涕為笑,繼續瀟洒地享受生活。因為我覺得生活中沒有了快樂是很痛苦的。

  這就是我們的三口之家,如果有空,請來我家坐坐,感受一下我們家的溫馨和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絢麗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