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就像是鮮花,點綴着人生;夢想就像是燈塔,引領着我們。如果,沒有了夢想,人生就像是一張蒼白的紙;如果,沒有了夢想,我們就會變得鼠目寸光,以致一生碌碌無為。

  以前,我不明白夢想的意義。看到錢學森,就說長大后要當一名科學家,創造發明;一見到英姿颯爽的解放軍叔叔,就放棄了當科學家的念頭,夢想成為一名奮勇殺敵的戰士;偶爾的機會,與美妙的琴音邂逅,又決定成為一名音樂家,像郎朗一樣,在白宮給總統彈奏,讓全世界傾聽我的音樂……

  現在,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這還得從我那次生病說起:記得那次,我發燒燒到了40度,燥熱、無力、眩暈時刻折磨着我,那種痛苦根本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從那時之後,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幫助人們驅走病魔,讓病人重現燦爛的笑容。最近的一件事使我的信念更加堅定。這幾天,電視廣播時常提到H7N9禽流感病毒,這種可怕的病毒已經奪走了許多寶貴的生命,他們原本是可以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享受着陽光,感受着天倫。可是,病魔奪走了一切。看到他們那一張張蒼白的臉,看到他們那一副副被病痛折磨得不堪的表情,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如果,現在能有立馬見效的藥物,如果,現在能有行之有效的疫苗,這些鮮活的生命就不會離我們遠去,一個個完整的家庭也不會破碎。所以,我一定要奮發向上,努力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生命因為有了夢想而絢麗,夢想因為有了行動而真實。我相信,只要我堅持不懈,成功一定會等着我。

  浙江寧波鄞州區宸卿小學403班四年級:軍之旅81

您正在瀏覽: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因夢想而絢麗 暫無評論